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体中文网站
   
 
 
    发布至微博  
  仪器事业处 Instrument Division
繁体中文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新闻中心
>> 活动信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信息
新品介绍
软件更新
历史讯息
电子报

[2014-03-03] 孕龙科技与您相约2014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数字讯号量测除错的终结者 – 孕龙科技ZEROPLUS(展位号:W1. 1163)将于3月18~20日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正式展出新机─LAP-B(702000R)逻辑分析仪与eMMC专用量测仪等产品,其可有效解决传统设计研发的问题,改善研发短处的缺口,缩短开发时程。 量测性能再升级!孕龙科技整合研发之最,致力于速度、深度、多信道量测的研究和精进,打造了LAP-B(702000R) 逻辑分析仪,带来不同以往的量测效能新体验。随着嵌入式系统在各个领域中的突飞猛进,如芯片设计,通讯,计算机,手机,汽车电子皆须要做大量的验证与除错,此时多通道的需求油然而生。LAP-B(702000R)逻辑分析仪,拥有64信道的逻辑分析功能,每通道深度高达32Mbits及2GHz超高取样速率,内存深度皆可应用波形数据压缩功能最大4Giga倍,提供串行总线硬件触发功能,多阶触发可从16阶跨至256阶,大幅提升量侦测除错的效率,满足研发工程师设计验证与多信道的需要。

逻辑分析仪采用Smart+的人性化操作接口,只要六步骤即可帮助工程师轻松完成基本设定及浏览有问题的领域,藉以执行更进一步的分析与测试。孕龙科技不断创造与革新,其可以帮助工程师们节省时间,快速评估关键性的量测,更直观的分析,简单的操作及丰富的配备,帮助您轻松地执行监测与除错!
孕龙科技经销据点遍及全球,我们着重为嵌入式系统和广泛的数字电路设计工程师提供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服务合作伙伴。 诚挚的邀请您驻足莅临孕龙科技在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的展览场地,摊位上将有实机展示,欢迎业界人士莅临指教。
展会名称:2014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Electronica China 2014) 展会时间:2014年3月18 - 20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W1 摊位号码:1163

 
Copyright ZEROPLUS TECHNOLOGY CO., LTD. 孕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